close

因為讀完經要po這心得時...這網頁一直出問題...> <"
撒旦惡者就是喜歡這樣攪擾我們做上帝喜悅的事!!
所以今天才po上來這文章喔~ 希望大家可以諒解~

好久沒讀經寫心得了^^"
所以今天都完這篇經文...讓我感覺到對不起主的感覺!!
被主責備了...> <"

因為神上帝是我的阿爸父~ 就像爸媽一樣...會教導孩子...責備孩子...> <"
還好祂不會體罰孩子!!  不過...喔對了...也會讓我們遭遇一些患難來懲罰我們...> <"
但是這樣又讓我想到一句聖經裡面的話: "上帝的憤怒只是一轉眼而已!! 祂的慈愛卻永遠長存!! 阿們!!"
所以上帝不會情緒化的指責祂的寶貝兒女們(兒女就是指基督徒喔!!)
但是祂一出手對付我們基督徒(或是聖經裡面的猶太人~)的敵人...可是很殘忍的!! 毫不手軟的喔!!
就像摩西要帶領猶太人出埃及...法老心裡剛硬!! 就是不讓他們出去...
上帝就降下十災在埃及地與埃及人身上!!

像最後一災真是恐怖!! 就是埃及人的長子全部死亡!! 所以包括法老的長子...^^"
所以法老才發現事情不妙...才讓他們出去了!!  阿們!!
但是法老就跟一般人一樣...做了這決定...馬上就反悔了...所以就叫埃及的士兵去追趕猶太人!!
不過這一切都在上帝的掌握之中的啦!! 阿們!!
於是大家都知道的:"上帝讓摩西使紅海分開...然後猶太人過了之後...埃及兵到了...再讓紅海合起來!! 淹沒的埃及的士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