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中午去看了一下我的郵局戶頭裡面的錢...

結果沒有人募款給我^^"

不過現在變換到如今...募款給我的人...變的不是募款給我了...

而是募款給我們全家人了...

因為若有人募款...那我爸媽就可以給我少一點錢了^^"

所以受益人不是我...是我爸媽^^"

不過我們家的經濟...好像算是OK的...所以我爸媽才願意給我經濟支助啊!!

不過要記得...感恩的源頭是上帝...是上帝給我爸爸這份好工作...這樣才有辦法養我們這一家人^^

信靠主就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