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在這邊跟大家抱歉...因為從農曆過年那週開始...好幾週都沒有讀經寫心得了...> <"

所以上帝果然是慈愛的!!  祂大發憐憫!!  所以今天的經文就跟我說話了~ 阿們!!

(p.s.而且我詢問主要不要補讀之前漏的...祂回答感應是: 不用了...因為這樣感覺是在"交差了事"而已...因為時間緊湊而要讀好多章...感覺沒辦法消化~ 聖經讀的不嫌少...一次讀個一節兩節也可以!! 因為上帝會藉著那一兩節就會對我們說話喔!! 阿們!! 祂是活生生的與我們同在的神啊!! 阿們!! 所以我們基督徒永遠不會覺得孤單喔~ 因為上帝祂24hr隨時隨地都與我們同在喔!! 阿們!!)

以下就是祂藉著經文對我說的話~

第1節寫到說:"耶和華啊,求祢不要在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烈怒中懲罰我!"

這是大衛王對主的懇求禱告!!  也好像是我現在的處境的懇求像主的祈禱!!  阿們!!

所以主藉此而饒恕了我!!  而且我們基督徒常說: "只要認罪悔改, 主就會設免我們的罪喔!! 阿們!!"

所以我悔改了...就是今天補讀了...因為昨天晚上和某位網友用Line聊了太久...所以就沒時間讀經了^^"

然後今天早上本來要讀經的...卻因為昨天晚上太晚睡...所以就起不來...

今天下午本來是要整理衣服...好讓我下週一晚上洗衣服!!  不過這樣就又一週沒讀經...我的良心會不安的!!  (我們基督徒也說: "良心就是聖靈住在我們心中喔!!")

所以明天下午再整理衣服吧...要整理快一點^^" 明天晚上要跟那網友繼續聊天^^"(因為明天週日是她的生日耶^^")  之後再介紹那位網友讓大家認識吧~

 

然後今天讀經還有一段是之前畫過記號的~

就是第2節前面一段寫到說:"耶和華啊,求祢可憐我,因為我軟弱。"

說到"可憐"...在世人看來...好像很可憐一樣...感覺是負面的評價... 但是用主的詞來解釋就等同於"憐憫"一樣喔!! 阿們!!

 

順便跟大家分享我今天的經歷主的大能憐憫的經歷喔~

就是我今天早上沒有到中心(復健中心)參加活動...而我常帶的霹靂腰包昨天沒有出來...因為本來想說今天早上會參加中心活動的^^"

所以我今天早上先打給中心今天值班的老師: 杜老師...杜老師說: "今天11:30中心就會關門了...若我要來中心要快^^" "  所以我在中心快要關門之前...很即時的趕到了!!

然後我本來想說沒拿到也沒關係的感覺...因為我寢室還有包包可以放聖經到教會去的(明天週日早上做禮拜用的^^" 但是後來想到!!  我明天要十一奉獻的錢放在霹靂腰包裡面啊!!  所以我到了中心...要走的時候...也跟杜老師分享這事...杜老師也說: "果然上帝有保守你喔!!" 阿們!!

我在我們復健中心的綽號有一個叫"吳牧師"喔^^" 因為我常在中心分享教會/上帝/聖經的事...^^

希望我在他們印象中...心目中...有活出好見證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