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查看之前的心得文章...發現之前是四月讀的...我真是混啊~ > <"

然後因為今天時間比較晚才開始讀...本來怕讀完打心得會太晚...會被我爸媽趕回寢室...他們希望我能早睡!!

不過主果然都知道的!!  知道我的擔憂...所以今天的經文就比較短了!! 阿們!!

p.s.順便跟大家說主的奇妙帶領.奇妙恩典!!

今天週六晚上本來有永福教會的團契的...不過因為今天補班補課...所以幾乎所有團契的成員都不能到...

所以今天團契暫停一次...我剛剛看了一下Line果然裡面有寫到^^"

不過我昨天晚上到教會去拿奉獻袋...他們就跟我說今天團契暫停一次了!!  所以這都是上帝計畫中的啦!!  所以就要感謝主喔!!

今天讀經比較感動的話是: "(第4節)便說:人算甚麼, 祢竟顧念他? 世人算甚麼, 祢竟眷顧他?"

是啊!! 我們人類在這主創造的宇宙中...是多麼渺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