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讀經我有三處經文有感動!!

1.第1.2節:"耶和華啊,求祢留心聽我的言語,顧念我的心思!我的王我的 神啊,求祢垂聽我的聲音!因為我像祢祈禱。"

這一段讓我更確定主是聽禱告的神!!  阿們!!

隨時隨地都可以跟祂禱告喔!!  甚至沒有閉上眼睛, 因為像我在路上行走...想禱告就不能閉上眼睛啊!! 這樣是危險的^^" 這我以前也跟團契的輔導詢問過...他們也說這樣也是可以的!! 就是不閉上眼睛啊^^"

2.第10節其中的:" 神啊,求祢定他們的罪!"

這一段是我有疑問的...大衛王怎麼會叫神定別人的罪呢?  因為我們基督徒應該要為自己的仇敵禱告的...而不是叫上帝定他們罪啊...

這是前面說到一些人心裡滿有邪惡, 用舌頭諂媚人!

這我會到教會問弟兄姊妹和牧者的(牧者就是牧師.傳道人之類的喔^^" 解釋給非基督徒的朋友們知道^^")的^^"

3.本篇最後一節12節其中:"因為祢必賜福與義人;"

p.s.解釋給非基督徒的朋友們: 我們基督徒聖經裡面說到: "因信稱義", 就是因著信上帝...而被上帝稱為義人...

這義人不是寫錯字(藝人^^")...我們為什麼說我們基督徒是義人呢? 因為這個字"義"...上面是一隻羊...下面是一個我...

就是我們是上帝這牧羊人所牧養的羊群啊!!

所以想要拿到上帝所賜的好處!!  只要信祂就有囉!!  阿們!!  而不是做好事說好話...這樣積陰德而來的喔^^"  不過我也尊重所有人的信仰啦~ 因為就是上帝賜給我們所有的人類有自由意志可以選擇信仰!!  阿們!!  若是這樣說: 就是有很多人想要積陰德...所以他們都願意行善!!  像慈濟啊...這樣讓我們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更加的美好啊!!  所以也祝福大家~ 要多多行善喔^^

就是這樣白白的得著!!  您們看: 在我們還不認識上帝. 耶穌基督時...耶穌基督就再快兩千年前(西元就是用耶穌的誕生開始計算的喔!! 雖然我不確定耶穌是在西元0年出生...還是1年出生^^" 這應該有資料可以查^^")...為我們世上的人上了十字架受死了...而且之前還要先受難...若大家對這受難是怎樣不是很了解...那建議大家去看"受難記"這部電影喔!!

 

最後再寫一個小插曲^^"  因為詩篇第四.五篇是在同一頁上...所以還好我有先查看了之前寫的心得...才發現今天要讀第五篇啊^^"  不然我就會讀到第四篇了^^"

還有另一個小插曲是: 因為我今天晚上差不多9點才回到家讀經...有點晚...我爸媽本來要趕我回寢室睡覺的...不過因為我一開始回家先教我爸我的電腦怎樣從睡眠狀態開機...因為我設定了睡眠狀態...Windows可以設定這樣...然後去做其他事情^^"  所以他們要趕我回寢室時...我就跟他們說: "是您們剛剛再耽誤我時間...所以讓我晚點回去吧~" 他們就讓我晚點回去囉^^ 感謝主!!  賜給我這樣願意寬容的父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