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爸媽說...就算是考上華神...唸華神的日子...

他們也會有金錢供應...

所以就不用募款啦~

加上聽我爸說...那帳號若流到詐騙集團...他們可以把那個帳號當人頭戶...

所以就算他們無法提款...也還是不要公布比較好^^"

我果然是天真的孩子...沒想到這麼邪惡的世界...^^"

p.s.沒關係...我們基督徒是不屬這世界的!!  我們是屬主的!!  oh yeah~

加上我昨天就接到一通電話...說要教我用提款機募款...我覺得怪怪的...就跟他說我現在沒空...

明天才有空...不過我已經把那個電話號碼設為不接者...我手機裡面有一些這種不接者的電話^^"

有的是無聊人士...有的就這這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