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看到我現在這個po文時間...你們應該就會想到我要代禱的唯一的事是什麼了...

就是希望不要再熱愛打電腦了...在奇異果快捷旅店裡面這電腦...

常讓我晚睡...這一週都是晚睡了...雖然昨天沒有賴床導致遲到...

但是我覺得這樣下去...我身體應該會撐不了多久的...

所以希望不要一直想玩電腦上網了...

謝謝代禱~  阿們!!

軟弱的人...就是我...需要大家的扶持...謝謝^^

而且最重要的是...主的扶持啊!!  主的加持啊!!  阿們!!

在人看來不行的...在主凡事都行!!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