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希望我不要被奇異果快捷旅店的電腦綑綁...

讓我晚睡...然後早上就賴床...就遲到...> <"

不過昨天沒有玩電腦...只是吃冰...也晚睡...還是賴床了...也希望不要賴床習慣了...> <"

用了兩個鬧鐘也是一樣...下週一我爸會再教我用他們買的新鬧鐘...希望可以更持續性的準時起床...上課上班上教會...阿們!!

ya...這就是請大家為我代禱的事...在永福教會禱告會也是提出這代禱事項...不過他們覺得有人代禱是其次...自己要先下定決心才對!!  不過有的事是我們人類做不來的...還是有主的扶持比較好吧^^"

ya...就這樣囉~ 今天也要早睡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