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參加完教會小組...坐公車回住處...

然後幾乎都沒有睡到...> <"

我出來吃冰...和吃永來豆漿的蛋餅...當消夜...

因為吃冰讓精神更好了...所以才出來吃蛋餅...想說吃完東西應該會比較好睡...

不過感謝主...我本來要去科工館廁所洗手的...就路過現在我在的旅館...

叫"奇異果快捷旅店"...剛好被我看到櫃檯對面有放兩台電腦螢幕...

因為想說反正沒辦法睡了...所以就來借電腦玩了...

這家旅店常常有大陸客的遊覽車在這裡放客人...覺得這裡不錯^^  可以玩電腦...可以上免費的廁所...

哇哈哈哈~

今天週六我們復健中心還是會開...我除了幾天放國定假日之外...還沒有睡到自然醒過...^^"

因為週日還要作禮拜啊...> <"

p.s.這裡的網路卻有點慢...果然在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只有在天國=天家=天堂...才有...

結果發現是開的網站的問題...後來用Yahoo就還好了^^"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