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希望主可以為我預備我的工作和我的婚姻...還有我在教會的服事...要委身在哪個教會...這四樣感覺是連結再一起的^^"

--2.這是被教會小組長--小祐弟說的...也知道這的確是個很大的問題...所以希望主可以讓我改過向善!!

就是我喜歡挑戰在我和上帝之前的權柄...ex: 我的爸媽. 教會小組長...之類的...

但是被小祐弟提醒...這樣挑戰就等於是挑戰上帝賜下的權柄了...所以我是不敢挑戰上帝的!!  所以就希望可以順從這些權柄比我多的人們...

像以後工作的老闆也是如此的人物...所以若一天到晚對老闆挑戰...我應該就沒辦法工作了吧...> <"

--3.我被教會的學青團契輔導--Fanny姊提醒...參加教會活動固然好...但是沒有讀主的話語--就是聖經...那也是枉然...> <"

所以我決定以後從週一到週五中午在復健中心...本來可以休息兩個小時(12~14點)...這段期間就讀活潑的生命...這本讀經參考書...

本來想說有時候中午要值班...所以沒辦法如此...但這是藉口...因為值班的那天...從11:30~12:00是休息時間(兼吃飯時間)...那半個小時就可以讀啦!!

希望我如此的勤奮...主會感受在心裡的!!  所以只要主喜樂...主的喜樂就是我們的力量啊!!  這是詩歌歌詞寫的!!  阿們!!  希望可以讓我的靈命更加提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