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斯感冒藥有三種...天才有兩種喔^^"

這算是耍白爛嗎? 還是真有其事呢?

天才有兩種...

第一種就是--天才...就是很有智慧者...

第二種天才是大家更喜歡的...就是"添財"...因為大家都只想賺大錢而已...

世上也說..."沒有錢...萬萬不能..."...其實在主裡面...並不是這樣的...

我們基督教有一個體系叫做"恩友中心"...他們的體系以前主要是收容遊民啊...

就是在那裡...供住宿...供中餐晚餐...不過要吃中餐晚餐之前...要先聽基督教的訊息一個小時的樣子...

所以若我真的沒有得到正式工作...我爸媽又不養我的時候...我爸媽在我爸退休之後...他們就沒辦法給我零用錢了...> <"

那我就會去恩友中心住囉...雖然我爸媽說..."若我去恩友中心...那他們就不認我這個兒子了..."

沒關係...他們不認我這麼兒子...我有一個天父...就是上帝...祂會認我的...我們這些基督徒都被上帝稱為"兒女"喔^^  這是聖經寫的...不是我唬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