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沒在記情人節的...因為從來沒有情人過^^"

不過因為麥當勞有情人節冰淇淋特價活動...所以我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對的情人喔...對的有好幾種解釋法...

1.自己覺得對了...就對了...這樣也是一種^^"

其實很多人都有信任何宗教...任何神明...但是其實一個事實大家卻不想讓別人知道...

就是自己就是自己的主人...自己就是自己的神明啊...^^"

若自己求的沒有得著...那就是這尊不靈...若得著了...那就靈了...

但是我信了上帝之後...知道上帝才是掌權者...不是我們要什麼都可以得著...要是主計畫的才有辦法喔^^"

就像摩西...他希望可以帶領以色列人(猶太人)可以進迦南美地啊...但是他沒有得著...還好他是個靈命很成熟的人...所以他還是繼續信著上帝的!!  阿們!!

而我所求的...也很簡單...就是讓我能立業成家...不是成家立業...因為感覺要先有工作...才有辦法成家^^"

我現在還沒得著...但是因為我的生命是主救回來的...所以我也不會這麼容易就撇下主自己逃家了...這個家是我們的天家...就是上帝住的地方...跟天堂也是一樣的...

所以我不會想求長命百歲...我很喜歡早一點死掉...死掉之後就到天堂...那幹嘛還在地上受苦受難呢? ^^"

p.s.不過不用擔心...我是不會自殺的...因為有主同在多麼美好啊...

而且我什麼時候會死...這也是由主做決定的...就像周神助牧師...得了癌症卻沒有死...寇紹恩牧師也是啊...也是得了癌症...也沒死啊...

癌症好像是最嚴重的疾病...但是對我們基督徒而言...其實不是...是死亡才是最嚴重的喔^^"  因為在主...上帝要誰從死裡復活...誰就可以...阿們!!

不過不是所有基督徒都可以上天堂...要對自己有信心...和對上帝有信心...才有辦法像我這樣不怕死^^"

我還在等待主要賜給我的時間啊...無論是工作還是婚姻...先把現在過好囉^^

 

所以我們基督徒有個優點...就是永遠不會覺得孤單...因為上帝是不打盹的神...隨時隨地都與我們同在喔^^

除非我們自己離開的祂...^^"

所以情人節自己一個人過...也不會孤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