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年考上正道神學院...

就會開始到台北的新生命小組教會實習...

然後也開始我追某女藝人的路途^^  這女藝人我在這邊代號是A...^^"

當我追到A之後...

我會把我創作的流行歌--告白...和我創作的詩歌--凡事來不怕...

這兩首歌詞的mp3檔上傳~

因為這兩首就是我的三擊必殺招數現在變成兩擊必殺了...

因為第二擊唱的歌...跟第三擊唱的一樣歌曲...只是歌詞有改...不過因為覺得第二擊的歌詞很差...所以二三擊一起上囉^^

在這裡也要強調...靠我自己的力量追女生成功機率是zero...^^"

所以我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得勝!!

為有祂的靈方能成事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