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想說...

若我有了孩子...

要娶名叫"吳敵耶"^^"

因為已經有一個補習班老師...叫"吳笛"了...

而且叫"吳敵耶"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他若輸了也沒關係...

因為就變成"吳敵耶"輸(穌)...

而且以後我的教會...

是無敵...不是無笛喔^^"

因為有我這位中國笛手...就"有笛"了^^

而上帝是真的無敵啊^^  撒旦也不是祂的敵人啊...牠還要聽主的話耶...這是約伯記裡面寫的喔!!

我很喜歡耍白爛...耍白目...

不過這樣好處是朋友會很多...壞處是...沒辦法死會^^"  吧~

但是樂觀是主賜福的^^  悲觀主比較不會賜福喔^^  所以弟兄姊妹們...信靠主就要樂觀喔!!  正面思考喔!!  這樣才能活出美好的生命喔^^

悲觀也沒關係...主可以改變的啊!!  不要小信...主沒有難成的事!!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