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跟我的親朋好友說...明年要考華神道碩....

p.s.華神=中華福音神學院, 道碩=道學碩士...

因為這幾天...火車頭教會邀了美國正道神學院院長-劉富理牧師來辦特會...和禮拜講道...

雖然我還不知道...神學院有沒有像大學一樣有前後之分...但是我想...因為神學院都是分開招生的...所以沒有區分...都是訓練主內的同工...

我本來以為華神是神學院研究所最高學府...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這樣想了...

因為正道神學院...有招生春季班和秋季班...

所以我明年就可以考春季班...

因為也本來想要...在畢業之後的農曆過年...來辦婚禮...讓我的親朋好友可以比較多人參加...

所以若是春季班...那三年畢業就是農曆過年的寒假畢業...這樣比較好^^"

但是主的引導是一步一步的...所以在看主的引導囉~

每一天都是這樣被引導的^^

而且這樣在高雄的生活也可以少半年...這也是我想要的^^"

因為在高醫的上課...感覺都是幾乎一樣的課在上...

我很容易就膩了^^"  不過之後的太太...就不會膩了啦~^^"  這是要約定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