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只剩30~40分鐘可以讀書...

就想說這時間拿來玩電腦好了...

因為我晚起 + 吃冰喝飲料...就把早上的時間耗得差不多了...

希望之後不要這樣了...因為早上讀書效率會比較好吧^^"

下午想玩電腦再來玩吧...等我心得都寫完...希望可以如此...因為我還是人啊...所以還是軟弱...> <"  不過倚靠主就可以剛強了!! 阿們...

現在不是沒倚靠祂...我也是詢問過祂的...怎麼詢問...就是向祂禱告啊!!  信靠主是讚的!!

不要看我軟弱就不想來信靠祂...這樣是你的損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