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手機號碼...當然不能在公開地方寫囉^^" 可以用Line問我喔~

2.LineID: soywu , 要加請在顯示名稱寫真名(中文名^^" 若是外國人可以用英文~)...然後也請用大頭貼喔^^", 不然好多人加我...卻不寫真名...又沒有大頭貼...我就不知道您是誰囉^^"

3.E-mail: (1)(比較常用的) soywu720706@gmail.com 其實也不太常用E-mail了...現在都用Line囉~
              (2) twmogod@yahoo.com.tw
              (3)(這是清大校友的E-mail...還不知道怎麼用Outlook收發信件...> <") u900913@oz.nthu.edu.tw

4.Facebook搜尋: twmogod , 因為soy. soywu都有人用了...所以只好申請這個囉^^"
                           p.s.顯示名稱很奇怪是一堆英文字母^^"...而且我到現在為止還不知道怎麼改顯示名稱...> <"

5.YouTube搜尋我的名字就有我的帳號囉~ 就是"吳守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