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網路非常的慢...所以上不了FB...

再加上我的智慧型手機接收Wi-Fi效能很差...所以也是一樣網路速度太慢...

所以也幾乎無法上FB...

所以很難再FB上遇到我喔^^"

若要在網路上遇到我...建議用Line...因為我的智慧型手機和電腦都可以上Line...

但是因為我的朋友和訊息太多了...所以大部分會被我忽略^^"

所以用E-mail我也不常去收信...> <"

所以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了^^"

除非用手機的短訊...但是我總不能在這裡把我的手機號碼寫出來吧^^"

找我的好朋友們問可能可以問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