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太喜歡高雄...因為太熱了...

再加上我的爸媽都在這裡...他們的管教雖然說是為我好...可是我的感覺卻不是好的...

不過不能說他們不好的話...俗話說:"沒有錯的父母..."在我家...對我而言...這句話是真的...

當我糾正他們的不對的舉動時...他們就會用一招我完全無法擋的來抵擋...

就是威脅我說:你再吵...我們不給你零用錢囉...

對啦...他們還願意養我就要感謝他們了...也要感謝源頭--上帝啊...p.s.不過我爸媽教導我這感恩的對象是他們耶...> <" 雖然他們已經是基督徒了...^^"  不過沒有完美的人啊...> <"

不過我想...若以後我有了正式的工作...不用跟他們要錢...會不會就不認她們了呢?  結果是沒辦法的...

因為...1.我的身份證在他們那邊...2.我的機車駕照本來在他們那邊...他們已經丟了...但是我可以重新得回我的駕照...要他們同意才有辦法...

唉...算了算了...我吃苦...他們也跟我一起吃苦啊...> <"

不過現在我在永福教會聚會...這個教會超喜歡我的...我也超喜歡他們的^^"

所以高雄真是又愛又恨啊^^"

喔對了...還有一件比較重要的事忘了說...就是我家的電腦網路速度真的慢的可憐...雖然是申請"hinet光世代"...可是又不是光纖...還是撥接的啊...

現在這個時代...還是有人像我家用撥接的^^"  不過我爸媽會說:"有網路就很幸福了..."他們哪天不爽就把網路斷了...那我也沒辦法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