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爸有設定我家網路(Hinet)...情色守門員...

就是18禁的網頁網站都進不去...

我已經秀給我爸看...只要在Google搜尋"解除情色守門員"...就有辦法解除...

所以希望他可以直接解除這個設定...

我已經實歲31歲了...他們還這樣設定...我覺得很無理...> <"

不過我爸還在猶豫要不要解除這個設定...> <"

希望由主引導這事...他不要堅持己見了...

 

現在想一想...這樣也只是可以讓我可以享受眼目的刺激而已...他們不讓我看就算了...反正結婚之後就隨便我看了^^"

所以不用為這是緊急代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