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吃晚餐時跟我爸爸聊天...

感謝主...他說...只要我得著台神駐校藝術加這份正式工作...

他就會把我的駕照...機車汽車駕照都還給我...再加上我的身分證!!

所以現在緊急代禱事這項...就是希望台灣神學院...簡稱台神...

我可以得著他們駐校藝術家這份工作...

這工作雖然是臨時性質的...但是因著我這位軟弱的身心障礙者弟兄姊妹...

他們之前是有這份工作...我認識之前的台神駐校藝術家--林東生哥哥...

他在七年前就離職了...然後台神好像就沒有這職稱了...> <"

 

不過主又引導我...

其實不是台神...而是馬偕醫學院啊...

因為台神好像覺得沒有必要聘用駐校藝術家...

而馬偕醫學院...是校長說他們創校沒多久...所以應該不知道要不要聘用駐校藝術家...

不過我跟他們的老闆--長老教會總會...藉著台神這樣去請他們幫忙...若是主的計畫...那一定會成就!!  阿們!!

但是昨天晚上讀活潑的生命...主引導我一句話..."要體貼主的意念...而不是自己的意念..."

主的計畫一定會成就!!  不過這樣不是說我們什麼事都不用做...而是要把自己當成是無用的人...> <"  不過在主面前...我的確沒什麼用...在世人面前...更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