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的引導好像會變...不過主的愛是永遠不變!!  oh yeah~

主現在引導我...去應徵台北馬偕醫學院的駐校藝術家...

以前曾經應徵過...

1.華神的駐校藝術家,

2.清大駐校藝術家...

不過都被拒絕了...

其實最早是搜尋到..."輔大的駐校藝術家"...結果用電話確認...他們已經找到人了...

我之前也在新竹馬偕醫院表演過...他們不知道幾十週年慶...那時我在馬偕醫院當義工...

這是清大的課...然後他們知道我可以表演音樂...就邀請我表演了...

馬偕醫學院是長老教會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