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上...

有許多患難成為化妝的祝福的見證...

但是...主的恩...主的恩典...主的救恩...都是白白賜下的!!  阿們!!

所以我就跟主禱告說...

希望大恩要降下之前...不要再讓我受苦難...再降下來了...

因為我跟主說...祢的恩是白白賜給我們的...

不過我還是人...還是不完全...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的...

所以當大家遇到患難時...不要焦點放在人們的軟弱上...人的缺點上...這樣生活會過個不快樂喔!!

就像我對我爸媽...我常覺得他們做了不對的事...不過他們永遠都不承認是他們的錯...

這可能就是他們的缺點吧...不過這缺點以前常會讓我發怒...不過現在比較看得開了...

不過...另外說一個東西...就是...

喜樂和快樂高興並不一樣喔...

喜樂英文是Joy...快樂高興是Happy...

喜樂是從上帝來的...而快樂高興可能會從世上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