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我本來想包紅包給我妹的孩子...我已經變舅舅囉^^"

不過我爸媽覺得我還沒有賺錢...所以說我不用包給他了...

本來想傳短訊給我妹妹...說這紅包是爸媽叫我不用包的...

本來感覺把責任推給我爸媽...但是我現在覺得是我自己不爭氣...而沒有工作的...

不過明年過年...希望已經轉介到社區復健中心...那邊有許多工作隊...週一到週五早上都是做工作隊的工作...這樣是有薪水可以拿的^^

這樣就可以包紅包給他囉^^

(二)

覺得我這一輩的人...好像已經沒有人再拿紅包了...大家都是包紅包的...^^"

因為有些已經有工作...甚至有些已經結婚了...雖然我動作比較慢...我也不會自卑...因為我經歷過的...也是他們沒有經歷過的!!

而且我以後也會有工作+有結婚啊^^

 

以上兩項就是今年過年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