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信靠祂...

雖然那位我想追的女藝人...

我的親朋好友...不管是不是基督徒...

都覺得不可能...

不過這跟聖經裡面的故事有些不同...

聖經裡面的故事...那些神蹟奇事...基督徒大部分是相信的...

但是剛剛我看了一下...在我電腦裡面存的那位女藝人的見證...

我還是滿覺得她很棒...想追...^^"

不過每一位基督徒的見證都是一樣這麼棒吧...

所以也許主在鍛鍊我的忍耐程度...要忍耐到最後才可以得勝!!  我也會倚靠主來過這個課程的!!

因為我生命若沒有祂...那我只是個植物人...或甚至是一個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