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代禱還是持續幫我代禱...

不過今天多了一件相當重要的代禱事項...

就是火車頭教會的Fanny姐(學青輔導)跟我說...

因為平常我一週只看活潑的生命一天...因為週五小組...小組長規定我...一定要有看活潑的生命...當天小組有吃的喝的才能取用...

然後Fanny姐跟我說...因為覺得我比其他小組員更需要主...而且之後我是要當傳道人...牧師的...

所以對聖經要更熟!!  所以現在起...我每天早上都會早起讀活潑的生命...

希望每天可以這樣持續!!  直到見主面為止!!  希望大家可以幫助我代禱喔^^  不過讀活潑的生命是我自己要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