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身心障礙卡...

買高鐵的票可以半價...

比如說從新竹到高雄...原價一千兩百...

我只要六百就OK^^

所以我可以到高鐵站...然後在那邊幫旅客購票...

然後跟他們說...我幫忙買票可以省一百元...

然後就可以賺裡面的差額了...

不過我詢問主的意念...

祂給我的感覺是...五月還是答應我爸爸的...每天寫三頁心得...

然後六月開始在這樣賺錢囉^^"

不過我本來想說...之前從新竹到高雄...六百...還是六千我忘了...

剛剛去查了一下...知道是六百...

所以本來想說是用千計算的話...那我每週可以賺一萬塊以上喔^^" 不過只能賺一千塊以'上啦^^"

而且這是只有身心障礙者才可以這樣賺錢...因為高鐵限制要身障卡正本才能購票...

台鐵就可以影印本就可以了^^"

希望這樣子賺錢...不要被警察阻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