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爸媽是不是一定會擔心自己的孩子呢?

然後我們的爸媽...也都是人...所以就算是信基督的基督徒...是不是還是"以眼見為憑"呢...

我爸媽是這樣的...唉...

讓我想要離開他們...到台北or新竹去...那邊有朋友的家可以住...但是這樣的話...就要先募款了^^"

因為我的錢只剩兩萬多...在明年考上華神之前...還有一年多的時間...金錢是不夠的...

感覺現在還是只能靠我爸媽而已...其實我有好幾個金主...應該不能說好幾個啦...我的金主就是上帝啊!! 阿們!!

現在就覺得從我爸那邊沒有辦法有感覺到盼望...所以就不想讀書了...我讀書不是要為了他而讀書啊!!  他都說是為了我...他講話和心裡想的常常不一致...我也不要責備他啦...因為我們都是人...不能論斷人的!!  希望他能夠悔改...這樣上帝才有辦法赦免他的罪啊!!  希望我們家人以後到天國可以在重逢!!

現在這種生活方式...我不太能夠喜樂...> <"  除了參加教會活動...ex: 空英.小組.禮拜...or others...像中秋節會有烤肉. 或是一些出遊...

今天是週一...所以婦女館沒有開...so我現在是在網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