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得著保德信人壽-業務經理的助理工作!!  在今年五月開始工作^^

果然倚靠耶和華的什麼都不會缺的!!  阿們!!

2.希望我的保險證照還會繼續努力...希望可以如期考到!!  一考到...就會從助理升為"壽險顧問"喔^^

3.希望我爸媽.腦麻協會理事長...可以對主的信心增長...對我的信心也可以增長...在我得著這份工作之後^^

4.希望我在保德信人壽工作可以持久!! 不要像上次在清大會計室...還沒工作到試用的三個月...就跟我說...我可以再找下一份工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