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在那裡的學習動力幾乎是沒有...所以腦麻協會的理事長...

希望我離開腦麻協會小型作業所(電腦班)...

這也是我希望的...因為在那邊...我1.被藐視,2.無法跟學員互動,3.腦麻協會理事長也是基督徒,他比較有正面的影響力在腦麻協會...

所以現在我正在找工作...然後火車頭教會胡牧師預備要幫我介紹一個數學家教學生...

雖然我爸媽對我的能力已經無法認同了...但是感謝主...因為我的專長-音樂和數理...是右腦管的...我撞到左腦...所以數學的微積分我是可以算的...所以對國中高中的數學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