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雖然已經一月底了...我還沒得著工作...不過主的計畫的工作一定會在主計畫的時間...主計畫的空間...成就的!!  阿們!!

所以希望大家幫我代禱的事...就是希望主計畫的那工作彰顯給我看吧^^

2.雖然說要先立業...才能成家...但是交女友應該是不用先立業吧~ 就想很多人在學生時代就交了男女朋友一樣^^"

不過現在我交的女友一定是要談到婚姻的喔^^  主預備的那位就一定會成功!!  阿們!!  若不是主預備的那位...那怎麼努力也無用啊!!  有主可以靠真是好^^  oh yeah~

現在我是想追一位在永福教會的姊妹喔^^  我追女生的能力是趨近於零^^"

我以前想的一擊必殺...三擊必殺...若沒有主的靈...那是成不料事的...所以這幾擊必殺...在主面前只能說無用的...

唯有主的靈!!  方能成事!!  主的靈才是真正的一擊必殺啊!!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