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被教導了一些我聽不太懂的回答...

不過這些回答並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就說

"宗教真是奧秘...就像佛教徒對基督教的問題也可能有一堆吧...

比如說'其他宗教的可能會想問說:我們基督徒是拜上帝還是拜耶穌啊?'"

旁邊學員的回答才讓我學到了知識了...她說:"這對不是基督徒的人而言...這問題也不會想去知道^^""

然後我就問說:"就像大家都拜關公...怎麼不去代劉備呢? 因為聽說以前有皇帝封關公為神...所以大家就拜他了"

我本來是想吐槽拜他的人們...不過那位旁邊的學員就說...就算跟我說關公怎麼變成神的道理...我也是不會改變信仰...所以跟我說這些沒有意義啊^^"

所以我以前就一直很喜歡找那些其他信仰的槽...讓他們的信心會被動搖...

不過聽完這些話...我發現我這樣的找別的信仰的槽是沒有意義的...

所以希望我以後就不要這樣找別的神or人的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