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家下面...我一直看手機...被我爸攝影下來了...

他拿給我看...讓我知道我剛剛的動作很危險...

然後我就跟他說...若我把這影片拿給法院看...他可能會被關起來喔...

他覺得不會啦...但是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樣沒有經過別人同意...就給人家攝影或照相...這都是違反隱私權吧...

然後他們又提到...之前被清大會計室fire...

我說錯話的事...他們都記得很清楚...

但是...我要說他們不對的地方...他們覺得我在岔開話題...

他們永遠都不像我認錯...

不過他們說的也對啦...因為我是他們的兒女...所以沒有權柄責備他們...

我想問大家是不是對自己的父母也是有一樣的情況呢?

因為如此...所以我就動用了我的人脈了...

像我爸媽他們怕死...我覺得我們基督徒應該是不會怕死的才對...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他們聚會處--火車頭教會的主任牧師--胡牧師...

希望她能輔導一下我爸媽...有關這方面的事...

不過我要求他們認錯...這我還沒有跟胡牧師說...

因為他們又用他們對我的權利施壓給我...就是我剛剛本來要去麥當勞吃冰的...

不過被他們遇到...我就不能去了...因為他們覺得他們有買冰在家裡...想吃冰直接到家裡吃就好...

所以他們之後就不准給我錢去買冰了...

我也跟他們說...說我爸爸可以有工作賺錢...然後養我們家人包括我...

他們覺得這是他們的功勞...因為有些父母也沒有去工作...

不過我覺得是上帝的功勞...是主賜給我爸爸工作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說了...感覺在他們面前...我的智商是不夠的...我承認若是在主面前...我的確是笨拙的...因為主的智慧是無限大的...任何一個數字在無限大之前都是可以忽略的...> <" 

(不過感謝主...祂沒有把我們的擺上忽略!! 阿們!!)

但是在他們面前...呵呵呵...我也只能冷笑而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