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在復健中心的洗車隊...

其實我本來在歐菲斯生活館的...不過老師希望可以鍛鍊我的體力和肌耐力...所以把我調到洗車隊...

但是我在洗車隊沒有喜樂...也沒有快樂...

因為和我互動的是車子...和洗車隊小組成員...

一成不變的工作不是我喜歡的^^"  雖然幾乎每一份工作都是這樣^^"

最主要是我是肢體障礙...他們是精神障礙者比較多...洗車隊非常需要有體力...和速度...我肢體障礙比較不適合...

而本來管洗車隊的君瑩老師...是一位很硬的老師...就是在她下面比較沒辦法混^^"

我以前就跟她說希望可以回歐菲斯...p.s.歐菲斯是office的翻譯名啦^^"

但是主果然是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阿們!!

主讓君瑩老師的心柔軟...所以下週一開始回到歐菲斯工作隊了^^

當然除了感謝主之外...p.s.因為主是源頭啊...也要感謝君瑩老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