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復健中心的老師君瑩老師...就是管洗車隊工作隊的老師...

我說我想回原來的歐菲斯工作隊...她說不行...

因為我覺得我的體力無法負擔洗車工作...

第二是因為本來想說洗車隊薪水會比較高...結果卻沒有如此...> <"

我本來想說因為每個人可以承擔的工作本來就不一樣...總不能逼我做一些不可能做到的事啊...

不過老師覺得我的體力再洗車隊的確有進展...> <"

所以只好在我下一份工作--馬偕醫學院駐校藝術家工作得著之前...現在洗車隊苦洗吧...> <"

大家都說...要吃得了苦...才可以成為人上人...我不想成為人上人...只要不要這麼苦就好了^^"

不過跟聖經人物比起來...我這樣苦根本就算不瞭什麼...好像對耶...那就繼續吃苦下去吧!!

其實也不會太苦啦...在復健中心也是滿快樂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