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寄了馬偕醫學院E-mail...他們沒回覆...

不過這樣是打不倒我這位信靠全能真神上帝的人的!!

所以我寄了信給馬偕醫學院校長--魏耀揮教授...

感謝主...這次有回信了...回信內容如下...

p.s.複製貼上^^"

"

吳先生:您好!
 
我從未收到過您寄來的資料,也許是信件太多而忽略了,我為此真是感到非常的抱歉!
 
對於您的復健及靠主成長發展,我非常感動,也願意在未來更多的認識您。關於您有意成為駐校藝術家的想法,我們目前已有一位創校就一直在幫助我們的藝術總顧問,她是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的一位李教授,經常會到學校來指導。我會先請教她有關駐校藝術家的做法,若時機還不成熟,我們還是可已思考以可行的方式來辦理藝術方面的活動,屆時再聯絡您。謹此先謝謝您的熱心!
 
敬祝 主恩永偕
 
魏耀揮 敬覆
 
"
主的計畫一定會成就的!!  我們靠著這位 神...真的什麼都不用怕了...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