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一定是掌權者!!

也是計畫我們基督徒的神!!  阿們!!

就算不想順服...主也是有辦法讓我們順服的!!

我本來想要今年12月就去輔大當駐校藝術家...

不過主的引導是...

今年還是在高雄...然後聖誕節晚會邀社區復健中心的一些朋友來...

然後明年一月在到輔大當駐校藝術家吧~

我爸爸雖然還沒60歲...但是他說...在五年他就要退休了...

到時候我麼經濟來源...就會沒零用錢了...

其實我的經濟來源是主啊!!  阿們!!

不過還是希望我可以在這五年中找著工作...其實不是我找的...而是主鋪路的!!  ya...信靠主真正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