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引導我...之前我想請我的記者朋友幫我在電視台辦一個"超級達人"選秀節目...

然後我會用口哨吹陽明春曉...參賽...

不過這是不用練習的...也就是說可以說是不勞而獲...

但是記者朋友說...這難度太高...他沒辦法幫忙...

我本來很氣餒...想說主引導的...我去當藝人是我自己妄想的嗎?

 

後來在空中英語教室上了...

一位婦人...丈夫死了...但是他欠了一位友人很多錢...

她的孩子又太小...沒辦法工作...所以她就去求問先知...然後先知問她說她還有什麼...她就跟先知說...她還有一小瓶的油...

然後先知跟她說...請她去跟她的親朋好友借瓶子...數量越多越好...然後她借完了...然後先知跟她說...請她把她的小瓶油倒到所有的容器裡面...

她就倒...發現油一直出來...直到她把所有的瓶子都到完為止...

然後先知就跟她說...可以去賣這些油...然後還錢...

這故事啟發了我...我也要努力去借瓶子...然後努力的倒油...

所以現在主引導我...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然後我自彈自唱我作詞作曲的第一首詩歌--耶穌我愛祢...

去參加比賽...雖然我的歌唱技巧不是甚好...但是有主的加持...凡事都能做!!  阿們!!

 

然後我上週小組時候...去看了一場韓國音樂戲劇...是在說一位宣教士...到殺人的部落去傳福音的果效...

這個戲劇的主要提醒是...要犧牲...所以我要犧牲的是...我玩電腦的時間...又是把玩電腦的時間撥出時間練鋼琴...

雖然今年的星光大道選秀已經結束了...不過沒關係...可以參加明年的啊~ 或是今年底的~

希望主能夠繼續引導我的工作...讓我的工作可以榮神益人啊...p.s.榮神益人詞解釋...榮神就是榮耀神!!  益人就是對人有益處!!

這就是我的代禱事項...就是可以練好琴自彈自唱...然後在節目中榮神益人啊!!

希望不要一直玩電腦玩到沒時間練琴啊^^"  不過也還好...我之後會去嘉義縣新港鄉的月眉潭教會見證分享...這是我叔叔聚會的教會...

到時候我會週六早上出發...中午到...然後下午和晚上就練琴^^  叔叔他們家也有鋼琴啊~ 他們的孩子就是我親愛的三胞胎堂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