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IE又跳出來了...> <"

是IE跟我這部落格的網站:"痞客邦"相衝嗎? 嗚嗚嗚...> <"

還好才寫完標題而已...直接複製貼上就好^^"

順便說一下剛剛我下午在幹什麼^^"

我去高雄建國路(電腦街)...找三星手機工程部...看可不可以把我舊的手機裡面的資料救出來...因為我的舊手機的開關鈕壞了...無法開機了...

結果他們說: 他們是維修部...沒辦法救資料...要我到其他有寫"資料救援"的門市才有辦法...

他們還跟我建議了一間...結果他們報錯方向...讓我找不到...我又問"日本橋"門市...他們也報錯...> <"

害我多走了好多冤枉路...

然後最後是"順發"才報對了方向...不過他們報對了方向是針對"燦坤"...但是三星的工作人員說的那間是在燦坤的對面...> <"

結果我跟他們說我的需要...他們報價給我...檢驗費是一千元...若檢驗可以救資料...全部要八千多元!!  所以我打電話給我爸...他就說不要救了...

是啊...我想八千多元已經可以買一隻新的智慧型手機了吧^^"

所以我的資料...有一些就要重新建構囉...> <"

我本來想說主會幫助我救會我的資料...可是這是我所想要的...而可能不是主所想要的...祂還是掌權者啊!!

 

好~ 接下來就是我今天的讀經心得囉^^"

這一篇第一節寫到說: "我在困苦中, 祢曾使我寬廣; 現在求祢憐恤我, 聽我的禱告。"

雖然主上面這事情沒有聽我的禱告...但是祂卻如這句話的前面那一句: "我在困苦中, 祢曾使我寬廣;"

是的主!!  因為我舊的手機...它的版本很舊...讓我沒辦法下載像"麥當勞報報"."全家超商APP"."7-11超商APP"...這幾個我常用的APP^^"

而且這舊手機收Wi-Fi訊號很弱...所以讓我沒辦法上FB...Line也在固定一些地方才有辦法收到(因為這些地方Wi-Fi訊號比較強^^")

而且記憶體也很小...若沒有插上我們復健中心的杜老師送我的之前的智慧型手機裡面的記憶卡...記憶體是不太夠的^^"

現在這一台新的(我媽現在在用的手機, 因為我爸已經買了一台新的智慧型手機了...所以就把新的給我媽用...我就用我媽現在這一台囉)

 

所以讀經就是上帝對我們說話...p.s.禱告就是我們對上帝說話啊^^

所以教會的牧者都會叫我們多讀經就是這樣啊~ 因為上帝知道我們當時的景況...就會用經文還安慰我們...或是勉勵我們!!  阿們!!  因為祂是活生生跟我們活在一起的神啊的!!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