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週五晚上我晃太久...做一些閒事...所以沒時間讀經^^"

所以今天我就補齊了!!  阿們!!

今天最感動的經文是:

這也是我以前畫過重點畫線的經文!!

這篇是大衛王所寫的, 在第6節寫到"雖然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 我也不害怕。"

我在想: 若有成萬的人來攻擊我...我會很害怕耶...> <"  我覺得我對主的信心沒有大衛王那麼大!!

他是被主稱為"合神心意的人"!! 不過也想一想...他一生都一直被人追殺...所以他應該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而且上帝以前也是幫助他關關難過關關靠主過!!  阿們!!

所以我也常跟別人分享有關我對主的信心很大的這一塊...

我發現這好像是淺規則...雖然說主的恩典是我們白白領受的...

但是若要擴張對主的信心...需要靠主通過一些患難才有辦法耶...> <"


我靠著主通過了許多的患難~ 難關~ 所以我知道主會幫助我!! 所以也希望我可以像大衛王一樣!! 希望主可以給我更多對主的信心啊!! 阿們!!  不過又怕這樣跟主求...主就會給我一些患難...讓我可以靠祂得勝有餘!!  阿們!!  誰喜歡受到患難呢?  我想應該是沒有人的吧!!

但是就像聖經上寫的: 在世上我們都有苦難...> <" 但是主已經勝過了這個世界!! 所以我們也可以靠主勝過這些苦難啊!! 阿們!! p.s.因為苦難是從這世上來的~ 所以勝過了世界就等於勝過了苦難一樣喔!!  阿們!!

 

還有另一個地方也讓我感動的~ 就是第3節寫到: "但祢-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 是我的榮耀, 又是叫我擡起頭來的。"

是的! 上帝讓我可以抬頭挺胸!! 不會因為我是身心障礙者...而畏縮了!!  阿們!!

 

順便分享一下剛剛發生的事...> <"

我在寫這篇時, 是用IE11版本...結果這網頁一直跳出"系統已登出,導向登入畫面..."

還好我可以回畫面複製貼上...不然我今天就沒辦法寫po心得囉^^"

我現在是用Google Chrome的瀏覽器...^^"

我習慣用IE啊...> <"  希望以後不要在出現這樣驚人的警告...^^"  撒旦惡者就是喜歡我們在倚靠主做神聖的事情時...來攪擾我們!! 讓我們因此而離開神啊!!  但是主是可靠的!! 而且主的能力遠大過撒旦惡者的能力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