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以前有一位永福教會的會友...她跟我約定~ 每個禮拜讀經一章...然後寫心得再這裡~

那位姊妹好像因為要照顧家人...所以就搬到屏東去了...當然也離開永福教會了...

因此我就沒有做跟她約定的這事了^^"

我以前到現在一直覺得...我最虧欠神的榮耀恩典的舉動就是:不讀聖經的^^"

所以即將邁入新的年度!!  我所許的願望就是能夠開始每週讀經一章!!  這不只是對那位會友交代...更是給主一個交代啊!!  阿們!!

然後我也詢問主的意見!! 因為我最想研究的聖經書卷是約伯記!!  但是我知道約伯記不是好讀的書卷...所以一開始就讀約伯記...可能一下子就會無法持續讀經了^^"

所以主給我的意見是:"先讀詩篇!!"

所以今天就是開始讀經!! 我預定每週五晚上讀經!! 就算有撒旦惡者的攔阻!! 牠們一定會攔阻的!! 攔阻我們信徒親近主啊!!

我還是堅持讀經!!  阿們!!  希望可以持續!!  也希望大家可以幫助我代禱喔!!

今天的攔阻就是: 我明天早上要參加築夢關懷協會的會員大會...要早起...所以今天應該要早睡的!!

不過我靠著主!! 想:"睡眠時間不足也沒關係!!  主會保守我明天可以整天有足夠的精神參加所有的活動的!! 阿們!!"

所以今天(2019.12.13)的讀經是讀詩篇第一篇!!  心得如下~

這篇寫到有關信靠主的人(=義人)和惡人的差別!!

最後一節寫到: "(第六節)因為耶和華之到義人的道路; 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因為我內心有一小塊區域感覺是違背主的...> <" 這塊我也希望主可以改變...可以合乎主的意思...但是我的慾望卻很難止住...> <"

而且我現在的情況越來越讓我做這事...^^"  我就詢問主...感覺主是運許我做這事的感覺...^^"  那我就會放膽去做囉^^"  不過要做什麼事還是不要說比較好^^"

不過今天的經文好像是叫我不要做這事...^^"

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不敢也不想讀經的原因~ 就是我裡面黑暗的那一塊一直不敢來面對主...所以也知道主會用聖經!!  就像我們對主說話就是禱告!!  主對我們說話就是藉著聖經裡面的經文啊!! 阿們!!

所以我們要和主聊天若不是單方向的~ 那就要靠著讀經才能了!!

希望主能夠藉著我持續的讀經!!  來把我那黑暗的那塊挪走!!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