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肩膀到背...都一直酸痛...很難受...> <"

這是老毛病...偶爾就會復發...然後就要一陣子才會好轉...> <"

我去看復健科門診...醫生說:"這可能是'椎間盤'退化...或是'急追'(新注音沒選字...也不知道是什麼字? ^^" 或是注音打錯了? ^^" 請好心網友教導我這腦傷者吧...^^")退化..."

(我們復健中心的老師說: "我年紀輕輕就退化了^^" 真是糟糕啊...> <" ")

希望主可以醫治我這問題...這疾病...!!

阿們!!

 

上帝是大能的醫生!!  什麼疾病到祂手裡~ 祂說好就會好喔!! 阿們!!

但是好不好是由祂做決定的!! 不是說我們說要好就會好喔!!

 

但是代禱還是需要的!! 當有許多人為某件事求告神的時候!! 神更會成就這美事的!!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