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Iz4jF7JpY

在YouTube搜尋:

1.國樂敬拜團,

2.吳守益

都可以出現此影片喔~

這是我在去年(2018年)我們基督教協同會永福教會的聖誕禮拜所表演的~

這首是台語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國樂搭配台語詩歌的feel是很讚的啦!!

我雖然不專業...我只有國中唸高雄市私立道明中學國中部的音樂班而已...

所以我本來夢想是組國樂敬拜團...不過我覺得我不夠格...所以就只能促成國樂敬拜團囉!!

我想我的夢想...主一定會幫我實現的!! 阿們!!

國樂敬拜團的夢想是之前曾經看過報導...有人想組搖滾敬拜團啊!! 所以我專長的國樂...組國樂敬拜團有何不可呢?

而且國樂敬拜團更可以讓世人知道!!(p.s.我們基督徒稱沒有信上帝的人都叫世人喔^^") 上帝不是洋人的神而已!! 祂是全部人類的神啊!! 而且是唯一真神喔

而且我都這樣跟大家說: 有許多人覺得上帝很獨裁~ 為什麼真神只有祂是...其他神明都不是真神嗎? 我就會跟大家說: 您的爸爸有幾位? 一位啊!! 那爸爸也很獨裁嗎?

若像民間信仰一樣...有好多神明...那所有的男生您們都可以叫他們爸爸嗎? 好像不行吧...所以也只有一位真正的爸爸而已啊!!

請大家好好想一想吧~ 謝謝~ 不過這影片跟這個無關啦^^" 我扯遠了...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