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剛剛在家蹲廁所...聽到我妹妹的兩個孩子(一位兒子一位女兒)...

一直有哭鬧的聲音...現在還有...因為我妹妹在管教兒子...常常打他...> <"

他們...我爸爸, 我媽媽,(我妹孩子的外公外婆), 我妹妹, 還有我妹婿...

我已經不敢奢求他們以主的教導來教導他們了...就是以主為中心...以主為最重要的焦點...這樣來教導這兩位孩子...

他們是在世上的模範家長...吧...我爸媽啦...

但是大家看到我的經歷...他們就算是世上的模範家長又怎樣...在主裡面是不會被紀念的...

我妹的兒子應該是明年就要上小一了...我妹的女兒才剛滿一歲...

我沒辦法對他們的教導出手...或出嘴...他們(我爸媽)以自己為主的教導孩子...> <"

這時候!! 就像一首詩歌的歌詞寫的一樣!! "禱告的事, 是自己手無法做到的事!"

所以希望主可以賜給我爸爸媽媽妹妹妹婿...教導孩子的智慧!!

讓他們可以成為被主重要的兒女啊!!  阿們!!

雖然這代禱與我無關...但是對我們家族的後代有關啊!!  希望我們家族可以向亞伯拉罕(信心之父)一樣!!  被主祝福, 讓他的家族都受祝福啊!!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