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在上週二復健中心運動課...可能動作不對...

感覺有點ㄍㄨㄞˇ(台語)到...

是右手的肩膀到背部...我爸看了之後說...應該是背部某個肌肉 ㄙㄨㄛ ㄉ一ㄠˇ(台語)

然後就一直會痠痛...希望主可以盡快醫治我的這疼痛...> <"

這樣疼痛...我們復健中心的老師...一位護士...淑櫻老師...

我本來是要問她這樣要看什麼科...她說是復健科...不過她說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但是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多了...還沒好...> <"

我之前有去一間手部外科診所看...那醫生有給我開藥吃...

因為更早之前有去看一間中醫診所...他說只要去打著針就好了...

不過這間外科診所醫生知道我有藥物過敏...所以就開給我藥吃...然後說吃完沒有改善再回診看看...

可是我爸可能覺得這間診所不是很行的感覺...所以就沒回診了...

就給我另外的藥吃...這藥吃了有變好一些...不過還是會疼痛...

這很麻煩...因為睡覺只能用某個角度睡...不然就會痛...痛就沒辦法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