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報考正道神學院的基督教研究碩士...可以順利...

也希望可以考上!!  只要是主的計畫...祂一定會成就!!  阿們!!

2.希望考上正道神學院之後...去高醫身體檢查...可以檢查出...騎一般機車的體能

p.s.雖然這一切都由主掌權...但是不求就得不到喔!!  不過也不能妄求喔

3.希望我爸媽對我的擔心可以被主挪去

4.我已經跟高醫日間病房的護士老師說了...希望我能轉介到社區復健中心的工作隊...這樣就算是一份有薪水的工作了...

p.s.(1)因為被火車頭教會的學青輔導--Fanny姐說...我都一直沒有找工作...所以這也算是找到工作喔^^

      (2)因為高醫那裡還會有老師會和我談這方面的事...若是主的計畫...那一定會成就!!  然後我想到那邊的咖啡店面當音樂表演者...說不定這樣客人會更多耶~  我可以表演...1.口哨,2.中國笛,3.雙口琴,4.唱歌...然後會表演的應該大部份是詩歌吧...這樣也有傳福音的效果喔~

5.我的尿失禁的藥已經沒了...不過感謝主...沒有尿失禁!!  謝謝主的醫治!!

 

然後也告訴大家我今年會有許多的突破!!

1.成為神學生,

2.可以騎機車

3.可以交到這一生第一位女朋友...也就是未來的太太^^  就是這位A女藝人~

許多人認為...我追不到這位女藝人...但是我不是靠著我的能力追的...而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追的!!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