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主可以持續為我的未來鋪路...包括...(1)要讀的神學院和工作,(2)服事的教會,(3)婚姻的配偶

2.希望明年初考上正道神學院之後...去高醫身體檢查...可以檢查出...騎一般機車的體能

p.s.雖然這一切都由主掌權...但是不求就得不到喔!!  不過也不能妄求喔

3.希望我的朋友--陳佳宏...他現在住到高醫精神科急性病房...這樣他比較不能參加教會活動...希望他可以盡快出來~

p.s.之前的楊俊義已經出院了^^  感謝主!!

4.希望今年聖誕節教會活動...我邀的朋友...可以多點人來參加^^

5.希望我爸媽對我的擔心可以被主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