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義大利 is good!!

why?  because... 大勝了!!

我們基督徒說因信稱義~  就是因為信了上帝...就成為義人了!!

義人的義...下面是我...上面是羊喔^^

 

2.今天我很開心...why?

因為我在高醫精神科日間病房分配到了一位護生...

什麼是護生...不是護身符喔...^^"

是護理系的實習生...我也忘了他們說得實習和見習有什麼差別...

也忘了她是實習生還是見習生了...不過她也會過來看我的部落格...若錯了就會糾正我了^^

他們一次好像是八人來...然後分配八位病房學員...

上次我沒被分到...所以這次就讓我分到了^^

而且我的護生也滿美的^^  所以我才這麼高興^^"  我就是有美人緣啊^^

不過現在不會因為是美女就有追的想法了...因為外表是人看的...內心才是我們基督徒和 神看的^^

而且我的心已經被那位女藝人奪去了^^"

 

3.今天是我妹的生日...不過我們沒有慶祝^^"

p.s.明天是我媽的生日...我也沒辦法參加慶祝活動...因為晚上要去教會小組...^^"

 

4.我常介紹自己專長和興趣都是音樂和交友...

覺得以前介紹自己的音樂...總覺得很炫耀...

但現在介紹...都是要榮神益人啊!!  因著主的保守...讓我的音樂專長比較沒有被腦傷奪去...

以前介紹...會說...

(1)我學過六種樂器...1.中國笛,2.鋼琴,3.雙口琴(前三樣是現在還可以表演的),4.伸縮號,5.爵士鼓,6.嗩吶...

(2)還會作詞作曲...

現在介紹會多一些東西...

(1)腦傷撞到左腦, 我的專長音樂是右腦管的...所以可以用音樂見證主的聖名!!

(2)主還有恩賜恩膏我的一項音樂特殊才能...就是口哨...我不是口哨達人...我是口哨神人啊!!

我口哨是吹吸都有聲音...而且音寬是三個八度...若不是神賜的...人是練不到這種程度的

(3)我通常都不會介紹我學過六種樂器...只會說我可以表演的是哪三種而已

 

5.以前說有三擊必殺...現在變成兩擊了...

因為第二擊的歌詞會傷人...所以第二擊時就把第三擊的歌詞說給對方聽...也唱給對方聽...這樣對方會比較容易接受^^

這兩擊就是...(1)唱我做詞作曲的詩歌--凡事來不怕, (2)唱我做詞作曲的流行歌曲--告白...的第一版本歌詞和第二版本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