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主可以醫治我的身上許多疾病...ex: 痔瘡. 強迫症(要吃藥). 尿失禁(要吃藥).腦傷所傷(視野受損.斜視.複視.記憶.語言的認字)

2.我高醫精神科同學--陳呈昌...的聽力可以被主醫治!!

3.我在高醫精神科住急性病房的朋友--楊俊義...因為在急性病房是不能隨便出來的...希望他能夠早日離開急性病房...這樣就可以沒有攔阻的來參加教會活動了^^

前面的跟之前的都一樣...不過有一個新的...是我很渴望的...

4.希望主可以掌權...我可以騎機車的時間...無論是一般的...還是身心障礙者的...由主掌權!!  而不是我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