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從火車頭教會(火車站)搭公車回家...是參加晚上的空中英語教室...

然後因為有點晚了...所以很擔心搭不到公車...p.s.因為公車通常晚上10~11點就是最後一班了...

然後我剛好看到一班可以搭回家的公車...不過因為我的速度太慢...他就開走了...

我本來就跟主說..."祢怎麼沒有讓我搭到這班公車"...

不過過了一會兒...令一班可以搭回家的公車又到了~ 是不同號碼的公車...

所以我完全仰賴主...希望主可以成就這事...就是我可以搭到公車這小事...

主還是供應的!!  而且有時候...我們做事或求什麼...會在第一班公車離去...不過第二班公車還沒來的景況...

所以我們基督徒常說..."耐心等候,必要歡呼"...

所以主不是不給...而是時機未到喔^^

不過記得要倚靠主才有辦法成事喔!!  阿們!!

p.s.我們基督徒常說要造就人...造就人就是對別人的靈命有所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守益(So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